杋心

布拉格奇缘

范二小甜餅

主cp: 范二

副cp: 牽絆,宜七,狗狗line(描述不多

“Jackson哥!别走这么快啊!我跟不上了!”,“都说你要多加锻炼了!走快点啦!你看啊看啊!布拉格桥真的超级壮观哇!”,“算了吧,就由得Jack去吧”

看着眼前终于在基督雕像前停下诚心欣赏的王嘉爾,崔荣宰在想早知道这样就把珍荣哥带上,可以控制这位好亲故。不过难得勤奋工作的Jackson哥可以放个假,怎样也要奉陪,这哥有时候实在太拼命了。王嘉爾仔细观赏着桥上过了2,3个世纪的雕像,感叹着宏观的布拉格雕塑建筑和当年的历史,实在令人叹为观止,又与当地人不间断的交流,热情得很,交了好几个异地朋友,更想起了很多写作的题材了,或许能再写一本游记,或者一本异地恋爱小说。崔荣宰则是站在桥边,看着桥两岸的风景建筑,桥上的恋人,嬉戏拍照的游客,实在是赏心悦目,更是写歌的灵感的泉源之地。

王嘉爾是一名筆名是王狗之称的小有名气作家,,平时温婉,富有感情的文字已经是引人入胜的地方,收集了很多粉丝。偶然一次弟弟斑斑的网上中无意的出镜还要是在健身房的状态,就吸引力无数肉体和颜饭。后来有粉丝认出是这位在签书会上甜甜可爱的小作家,粉丝量更是爆升。于是他自己又不定时开一开直播,就好像现在,借着直播向粉丝分享自己的喜悦和这边的风光。而不时的直播中,粉丝也认识了王嘉爾弟弟,一个时装设计师斑斑和一名有名气的作曲家ARS,实名为崔荣宰的他偶尔也会自己唱唱歌。这三个由屁孩时期已经呆在一起的三兄弟已经是各自圈子的名人了。

精通各种语言的王嘉爾热情地用各种语言跟环球直播粉丝打了个招呼,就咋咋呼呼地游桥。“哟罗本!你们看!这里真的很适合卖艺啊!是个艺术历史之都!荣宰啊,你就在这唱首歌吧!肯定很多人看到!你不是刚学会了首英文歌吗?”,“啊?这个...”, “荣宰哥!去吧!我拿着镜头!”。王嘉爾满足地看着自信唱着美妙歌声的荣宰,心想这孩子真的长大了啊!一定能大红大紫的!看着周围越来越多人围观,感到欣慰的王嘉爾决定自己在桥上另觅新景点。

穿过人群,倚在桥边,闭上眼睛,感受一下这里清新奇妙的空气,突然被拍了拍肩膀,吓得立刻等大圆滚滚的大眼睛看着来人,不过很快就平复心情,扬起小括弧看着来人。“Who are you?”,“我是林在范,这里的素描画家,看先生写意的神情,不小心就画下来了,过来看一看吗?”。于是王嘉爾就被林在范拉着手腕走去了他的摊位,神奇的是王嘉爾竟然没抗拒,还生出一丝奇妙的感觉。“欸?你这是...?为什么只有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脸呢?我刚弄好的发型呢?”,“抱歉,因为我只是喜欢和习惯画五官,说实话因为我认为五官是一个人的基本,通过超声波就知道了,是最纯粹的表现。发型服装等都是外物,不重要。”。“那化妆后也是不纯粹啊!”,“我会透过客人的眼神作出调整。”,“嘻嘻嘻!不过你画得确实挺像!用了多久啊?”,“不多,十分钟而已。”,“哇!你好厉害啊!我买了你这画吧!”林在范微微一笑,“不用了,先生你是有缘人,我才自动自觉画的,就送给你吧。What’s your name?”,“Jackson Wang”。“好的,这是我的电话,可以找我再画,如果你再来布拉格。contact me as you want.”。

再别布拉格桥,和荣宰斑斑汇合一起吃捷克名菜。“你们看!这是刚刚在桥上一位素描画家帮我画的,五官!他叫林在范。帅不?”。“你是指那画家还是你自己啊?”,“斑斑!当然是我自己。”,”也是啊。这眼睛画的真的很神似。大大的,水灵灵的。可爱。”。“说了是帅气啊,荣宰!”  

林在范觉得自己今日真的很幸运!平时都是在桥上替情侣画画,今天竟然遇上了一个辣么可爱的男孩子,简直取向追击,都快被那大眼睛吸进去了!一边喝着草莓牛奶一边美滋滋的回味着刚才的情景,是这次假期的美好回忆,算是最后一天在布拉格的礼物。你说把画直接送出去了,亏本了吗?正在思考的他突然听到一阵爽朗高坑的笑声,抬头一看竟然是那个大眼男孩Jackson进店里了,亏本了吗?傻子,简直赚了!连真爱的草莓牛奶也不要了,他快速跑出店外,看准只剩王嘉爾那桌有位子的时候跑进去。礼貌性地问,“Excuse me. May i have a seat here?”, “oh, sure.啊!你不就是林在范吗?坐坐坐!啊呀,他就是刚刚帮我画画的人!这是荣宰,斑斑。”。斑斑和荣宰看着旁边那个傻大冒哥哥这么热情简直要喷血,他表示这林先生明显不是个好人。从林在范双标打斑斑事实证明,林在范果然不是好人,不过这也是后话。斑斑由在桥上看到林在范深情看着王嘉爾作画,到刚才坐在对面眼神不时往这里瞟的林在范,就知道这人是被万人迷Jackson哥吸引力。不过这一个也是Jackson哥喜欢的,看这肩膀好像挺有责任感,就顺水推舟一下吧。于是斑斑插进了旁边3 人聊得火热的状态,“对了,在范哥,那个,你是这里的人?”,“嗯?不是啊。我只是来假期而已,半年期限”。“那你什么时候走?”,“待会”。“这么巧!我们也是待会儿,欸!我们有缘在机场见吧!拜拜!”决定先再保护傻哥哥一下下的斑斑跟荣宰交换了一个眼神,就拖着王嘉爾走了。拙不及防被拖走的王嘉爾只来得及给林在范个拜拜;眼睁睁看着未来小男友被拖走的林在范在心里默默记了斑斑一笔。

“干嘛拉我走,还要这么急!”,斑斑掐了一下荣宰一下,荣宰立刻抢答“Jackson哥答应要给我买那个喇叭的!不可以只给买斑斑社会鞋的!”。“哎呀!荣宰吃醋了~好啦好啦,现在去买!不用给哥省钱!省点心就可以了!”。

王嘉爾三人坐在候机室的凳子上,做着直播,边埋怨今次难得的旅途就这么快结束了,边抱怨两个不省心弟弟买这么久咖啡。于是林在范走过来的时候就看见王嘉爾嘟着嘴的可爱摸样,恨不得现在就去捏一下粉嫩的脸颊,事实上林。真男人。在。坐言起行。范真的走过去捏了一下王嘉爾脸颊一下。吓得王嘉爾差点把手机直接甩出去,向粉丝道了别就关了直播。“哇!缘分呐!在范哥,坐坐坐!”,“对啊!哈哈”。拿着3杯咖啡走过来的的荣宰突然被喂了一口狗粮,哪里有缘分了!都不知道你弟弟我在机场门口等待了这仁兄辣么久!看着这哥笑得这么灿烂,就算了。或许终于能有个人控制王嘉爾,让他别那么拼了。两个弟弟重新回到林在范和王嘉爾身边,准备等待登机。

“各位!我们还要等一个人。”,对于王嘉爾突然开口,3脸懵逼。斑斑首先发话,“等谁....”,尾音也没说完,就看见一个腿长两米八的龙卷风卷到王嘉爾,腿上。首先反应过来的是斑斑,“喂!谁让你坐Jackson哥腿上的,下来!”,那可是我的专属位子!“班啊,这是金有谦,刚刚上午在桥上的时候认识的弟弟,比你少呢!”。金有谦兴奋得坐在王嘉爾旁边甩着二郎腿,看着斑斑,心想“啊!!难怪Jackson哥说他有个弟弟很可爱,真的我的菜!!。“咳咳,金有谦!你这臭小子!昨天你还是死活不走的,怎么在这里?不要告诉你突然想家了。”,“哎呀,哥,我是想送Jackson哥走的,不关你事啊!”。“你们是兄弟,哇!太好了!都是兄弟们。”

斑斑突然就这么快和有谦混熟了,还聊得火热。王嘉爾则不断地逗得林在范哈哈大笑,眼睛都不见了,黯然两对情侣。现在的处境就是王嘉爾打算让斑斑找个好男友,斑斑打算让哥哥找个好依靠,于是两者就不断和对方家人混熟,殊不知对方的目标竟然是自己。5人一起上了飞机,刚巧剩一个单人位,崔荣宰决定自己去坐了,因为他也不愿棒打鸳鸯啊!呸,我家里还有Mark哥和小公举coco!突然想念宜恩哥。要是珍荣哥知道他保护的很好的嘉尔哥这么快被拐跑了肯定气个半死,哈哈哈哈哈哈!“荣宰啊,别笑了,真的很怕你的下颚会掉下来。”

荣宰耳机里听着总裁男友段宜恩的磁性歌声睡得香甜;斑斑和有谦聊的很兴奋;林在范搂着王嘉爾,把自己胸膛当成对方的枕头,入迷地看着王嘉爾恬静的睡颜;段宜恩在总裁房里转圈圈,想着小男友终于要回来温馨温馨了;朴珍荣是段宜恩的秘书,此时此刻他正黑着脸坐在段宜恩面前,事关斑斑已经把林在范和王嘉爾的故事完整报告给他了。这不省心的王狗!!!!!那林在范肯定是只老虎,送羊入虎口可还行?你觉得我朴珍荣会批准吗!?ㅍㅅㅍ

(宜恩是嘎嘎工作的出版社總裁 

(朴狗是嘎嘎從小穿一條褲子長大的好基友:)

附图2张:

画五官的在蹦咪


范二机场秀恩爱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