杋心

公主抱

工作人员视角:

今天是七团子准备拍海澜之家的日子,不是,是拍摄中毒歌的一天。每个人都穿着不同造型的蓝色西装,以最专业的姿态拍摄这个舞蹈版本的中毒歌。期间他们七个聚在一起就是笑声满满的时候,所以休息时间里,他们七个有了无穷无尽的话题与欢笑。不知道刚刚谁说到什么话题,突然开始了公主抱的环节,先是有谦,再到马克,最后是斑斑,当然怀里的就是我们的小甜心王嘉尔了,至于为什么?我们啥也不知道,啥也不敢问,我们只是不自觉的跟着笑和观赏这可可爱爱的场面,最后他们七个也请了摄影师和我们吃饭,据说是感谢因为他眼明手快的拍下了这珍贵的一幕。


成员视角:

王嘉尔:“我们今天超帅呢!”

金有谦:“是的呢,哥哥最帅了!”

王嘉尔:“但我没斑斑那么瘦,会不会显得腿短啊?”

金有谦:“哎!!~哥又来了,哥哥就是很瘦啊” ,哥哥怎么样都都是我心中最帅的”

段宜恩:“嘎嘎你现在已经很瘦了” ,嘎嘎你这么瘦,我的馒头嘎嘎啊!

斑斑:“对啊Jack,我也没纸张那么瘦好嘛?你真的很好啊!”

王嘉尔听着称赞的浇灌,顿时开心的小括弧都出来了,“我最近真的有在认真减肥的!不信你试试看~ 来抱抱我!”

金有谦听到自己最喜欢的哥哥这么说兴奋的立刻公主抱起王嘉尔,“最近看见哥只是吃草我真的觉得不用的,肉嘟嘟多可爱啊,但哥现在真的好轻啊!” 金有谦打算就抱着王嘉尔不撒手了,这均称的肌肉线条和纤细的腰,任谁都一摸倾心啊。

直到王嘉尔耳朵都红透了,“干嘛公主抱啦!对吧!我可努力减肥了!哥轻吧嘿嘿!不过谦米啊,你。。抱完了嘛?”

金有谦:”啊。。啊,抱完了,哥真的好瘦了,不用特意减了“

段宜恩一回头就看见金有谦公主抱着王嘉尔,立刻不聊了,赶紧回头搭话,“是吗?嘎嘎~”,还嘟嘟嘴的,王嘉尔立刻读懂了他哥的意思,何况他哥跟他撒娇,当然要先答应他的马克哥。

”呐~那马克哥抱抱我吧!“

得到允许的段宜恩可积极了,立刻满脸笑容的抱起他的美人儿,还逗他嘎嘎,笑得多灿烂,美人在怀,镜头都顾不上看了,何况说要撒手放下呢,就一直抱着不放了。王嘉尔也是像习惯了一样,自动的环着他哥哥的脖子,曲起腿,准备好姿势让哥哥抱他,像当年trust fall的舞步一样,把自己全身全然放心的交给他马克哥,段宜恩也是轻松的就抱起王嘉尔了。

“嘎嘎,你真的很瘦,但无论怎样都是最帅的!”

王嘉尔顿时脸红得像个小苹果,”什么嘛~你们都这样子说,不过也是,我可是最man最帅的!“,说完还得意的抬了抬下巴。

只见斑斑嘟起嘴巴,盯着宜嘉抱在一起的画面,立刻想到什么方法让自己也能抱到王嘉尔,“Jack,听说你说跟我只差那么一点点了,真的嘛?我也想感受一下”

“当然了!不过斑斑你这抱得动我嘛,不会把我摔了吧?”

“Hey man,我也是长大了的男人了,当然可以,来!”

于是王嘉尔乖巧下来再让弟弟把自己公主抱起来,成功收获一个脸红耳朵红的大草莓后,再做几下举重,被王嘉尔催促下才舍不得的放下。


经纪人视角:

从现场把七个团子接走到车上,发现他们总是有些不对劲,刚刚还在抢王嘉尔旁边的位置的段宜恩,斑斑和有谦到现在抢不到却没那么烦躁,反而黏在旁边的林在范,朴珍荣和崔荣宰却一脸幽怨的看着王嘉尔。他们不都已经坐到开心果旁边了嘛?怎么想也想不通,我还是吃狗粮吧,不是,吃饼干吧。


后座成员视角

林在范:我的王公主~那公主抱是怎么一回事?

朴珍荣:森尼~

崔荣宰:杰森哥~

王嘉尔:干嘛干嘛!不就抱抱嘛~ 啊好好,一人一个啵啵补偿好不好?

怎料前座的三人又不愿意了,齐声喊到:不可以!

王嘉尔开始委屈了,那我可以怎么办嘛!

眼看着王嘉尔嘟嘟嘴委屈,众人开始心软打算放过人了,怎料搞事情的朴狗上线了,跟大家打完眼色后,“那森尼让我们都去你家吧?你请吃饭”

王嘉尔听见就觉得这提议很好,瞬间眉飞色舞的,“好!我最喜欢请大家吃饭了,这简单!”

直到到达王嘉尔家,把饭吃完了,到六人围在王嘉尔床边的时候,王嘉尔才醒过来,朴珍荣说的永远都不简单!!段宜恩果断的关了灯,就剩下令人脸红耳赤的声音了。

-------------------------------------------------------------------------------呜。。我还是未能搞到停车场,那这个的过程只好不公开了 hhhh

辩题:为什么王大草莓可以如此习惯的摆好公主抱手势?

评论(4)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