杋心

段少追妻记

主宜嘉 微伉俪

小甜文 HE

文笔不好,请见谅了,呜呜

不懂改名字的人是我

01

今天王嘉尔回到校才发现今天下午的课原来取消了,想着反正没吃午饭便去饭堂打了个饭。突然前面传来一阵女孩子的尖叫,伴随声音而来的是--- 段宜恩。段宜恩突然就在王嘉尔面前坐下了。嘴巴塞满芝士的王嘉尔懵的看着段宜恩,‘你谁啊?’ 


‘我就是你跟你一样被通知下午取消的同学,我叫段宜恩,幸会了,王嘉尔‘


‘欸?你认识我啊?可我不认识你啊’


怎么会不认识?段宜恩心想,我可是留意你好久好久了。其实嘛,段宜恩是高富帅标配,从进校以来就受到万千少女的关注。但王嘉尔也不弱,比段宜恩少一年,是凭着傲人学业成绩,卓越击剑成就和漂亮又不是英气的脸庞堪称校草第二。一群迷妹还经常为他们谁比较帅而争吵。不过王嘉尔却不问世事,自称所有人都是自己的朋友,向来不觉得自己是帅气的。段宜恩是深谙世事却不显露出来,所以当他听到自己的粉丝在讨论另一个帅哥时,就不免多关注了一下。


根据消息,王嘉尔是心理系一年级生,除了要训练和比赛,要不然从不缺席课堂的,所以决定去观摩一下他。王嘉尔顶着一头白毛,可谓扎眼的很,很好,很显眼。再多加观察,王嘉尔经常有咬笔头的习惯,还会不时甩一下头发,再托腮思考,隐约看到他嘟着嘴,是很可爱了。成功引起段宜恩注意后,段宜恩每次准时出现在王嘉尔上的课,还越坐越近。终于看到侧脸了!天啊!这不是心脏追击是什么?英气的眉毛,坚挺又弯弯的鼻子,长长的睫毛,水灵灵的大眼睛,粉嫩的小嘴巴,笑起来还有个小括弧。

段宜恩心想,很好,我记住你了,我未来的老婆。

昨天有一课段宜恩也有去观课,却看不见王嘉尔的身影,后来得悉他去加紧训练了,就连忙赶去体育中心观看他了。连好兄弟林在范也撇下了,‘重色轻友段宜恩!!!!’。当段宜恩风风火火赶到体育中心,刚好到王嘉尔上场训练。每一个绚丽的动作,坚定的剑法,凌波的步伐都把段宜恩的眼球粘着在了王嘉尔身上。这使段宜恩逼不得已想明天一定要去认识这个小王子!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事情。

吓得连忙吞下芝士卷的王嘉尔打了个嗝,紧张的开口,‘真是不好意思,或许我哪里得罪你了吗?...我...我可以改的!请不要打我!如果真要打,也请过两天吧,我这两天要比赛了’

看着王嘉尔双手合十,等着大眼睛,嘟着嘴巴向自己求饶时,段宜恩就觉得这生非这人不娶了。‘这样啊...我不打你也行,不过你要请我去看你的比赛,还要能拍照拿签名进后台的那种’。‘我...那个是击剑比赛,不是歌唱比赛,不是明星见面会,没这种东西啊!’ 段宜恩一时无语。

后来居上的林在范听见段宜恩的话内心感叹这兄弟果然是个行动派,当初自己追高冷读书人的时候还是斟酌了好久才有勇气的呢!但当听到王嘉尔那句话的时候,林在范就笑得整个人往后倒。

‘这个啊...不如让你当我助理好了,那就可以跟着我了,你看这样行吗?’

‘行!你说什么都行!啊...我意思是你这提议很好’

‘那明天在体育中心东门等吧!我要去练习了,see you!’
被小括弧心脏暴击的段宜恩依然浸沉在幸福泡泡里,丝毫没留意损友林在范正在靠近。‘哇!段大少爷甘心当人家的小助理啊?’

‘你懂什么?对现在的他好点,未来才会更好追一点。看看你,要不是你的颜值和读书这爱好,朴珍荣肯定不会答应你’


’我两都老夫老妻了!就挖苦我有什么用呢,哈哈哈哈哈哈!’


‘才两个星期就老夫老妻,看来你那里是快不行了’


‘段大少,你可真没变!’


两人装作打了一架后林在范回到宿舍跟朴珍荣说起这事,面前人突然暴走。‘你说什么?!段宜恩喜欢嘉嘉?!不可以!段宜恩这个花花公子肯定会伤害嘉嘉的!’


‘你认识王嘉尔?’

‘他就是我经常跟你说的好兄弟啊。我跟他是从小穿同一条裤子长大的关系!段宜恩想都别想!’

‘我吃醋了。我怎么连你有这么个令你紧张的朋友我都不知道!’

‘重点不是这个!!’

‘哦,对。其实宜恩他不是这样的。他是个母胎solo。那些都是别人嫉妒谣传的,宝贝别生气啊。既然是宝贝心尖上的人,就算是兄弟我也照样会揍他!’

‘你...不吃醋了?’

‘傻瓜,宝贝的朋友就是我看重的朋友!’

‘谢谢你,在范哥’

tbc. 

评论(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