杋心

你要买毛驴吗?2

就。。上天忙内就这样出场了😂😂是个良好助攻呢!
========================================
“我想养毛驴!”,林在范看着王嘉尔双眼湿润,瞪得圆圆的大眼睛就觉得面前人比任何一只小毛驴都要可爱,像只小奶狗(家里nora在咆哮,林在蹦你明明是个猫奴!)就想先逗逗他。
“可是,我的毛驴很贵哦!你付的起钱么?”,
“那个。。我可真没那么多钱。。算了吧。我能进去看看他们吗?”。
本来也只是想逗逗王嘉尔,结果逗一逗就露出了绝世萌萌哒嘟嘴委屈样子,如果有条尾巴就差垂下来扫地了,使林在范更想逗他了。
“带你进去可以,你先放下你觉得重要的东西抵押,未免你弄到我的毛驴”。
于是深信不疑的王嘉尔就拿出口袋里的芝士条,郑重地放在林在范的手心里,“你要好好保管他们!进去吧!”。林在范看着手心的芝士条,难道这就是这位架着兰博的贵公子珍而重之的东西?
“你逗我呢,王先生?”
“什么?!你觉得我在逗你?天啊!你可知道芝士的珍贵,芝士是我人生的乐趣,为芝士活着!人生没了乐趣,还活着有什么意思?你真是..! 呵,你肯定不知道。我来告诉你人只活一次,为自己兴趣和乐趣奋斗努力不放弃才是王道!你以为我在逗你呢?不要拉倒,把芝士条还给我,我现在就走!”
小可爱真的生气了,虽然脸上鼓鼓的也超级可爱,但当务之急是挽留一下啊!
“哎呀!嘉嘉,我不就做个预防嘛。你知道吗?前几天这只Micheal就被一个屁孩用水枪不小心误射了,未免他们受伤就只好多检查外人了。”
其实所谓的屁孩就是林在范的表弟金有谦在清洗毛驴场时不小心喷到了Micheal。
“OMG!真的吗?Micheal,你好惨啊!你乖啊~哥哥给你呼呼~”
看着一人一驴这么甜蜜,粉红泡泡都要跑出来了,林在范不甘心,决定棒打鸳鸯。
“咳咳,那么,嘉嘉你还打算进去看毛驴吗?”,“当然!Micheal,陪你回去吧~回去见你的朋友好不好?嗯,好乖!”。
整个观赏毛驴过程王嘉尔都没给过林在范一个正脸。林在范更不甘心了,凭什么你一直对着听不懂人话的毛驴扬着小括弧,对我却板起脸孔?不行,得做点事!

“那个...嘉嘉,现在已经晚了,毛驴们需要休息了,我们要走了,不好意思啊“。大概王嘉尔被众多毛驴逗开心了,全然忘记了和林在范刚刚的'仇恨',”回头就笑得像个小太阳,小括弧挂在天空上,林在范被晃得有点失了神。“在范...哥?还好吗?”,“哦,哦!很好!我是指毛驴。看得出来,你真的好喜欢毛驴啊。”。“其实喜欢是喜欢,不过对他们什么都不了解,就是在史瑞克中看到了,觉得太可爱才来的”。林酷盖一脸懵逼,史瑞克?!好吧,天菜就是得这么可爱!啊~林在范,你中毒了~
看着王嘉尔依依不舍地向毛驴告别,林酷盖的心就软成一滩水。 “你要是想回来看毛驴的话,随时欢迎!这是我的联络电话,你拿去吧!”
“谢谢你啊!在范哥!那我先回去了,拜拜!”

拉下了驴场闸门,林在范闭着眼美滋滋的坐在黑色皮革椅上,脚搁在桌上,嘴里叼著偷偷藏起的抵押品芝士条,十指相扣放在肚上,就是一个游手好闲的富家公子模样。刚放学回来的金有谦回来看到这样一个千年难得一遇的情景差点吓个半死。“林在范...你发烧了?”
“你这臭小子又说什么,又不叫哥!看我不打死你!”正当金有谦准备逃跑为下次上天做好准备时,发现林在范竟然没用下巴戳死他,“哎西,这哥肯定是中毒了”
没想到林在范听到后竟然一反暴走常态,笑得眼睛连缝都看不见的感叹“对啊,中毒了,还是中了小芝士的毒”
金有谦心里有句mmp不知该不该说,看这春心荡漾的样子,铁定是恋爱了,是哪个男生能有此'福分'?对的,这表哥与他一样,都是个弯的。“对了,怎么今天场子早收了?”
“不想接待其他客人,就这样”
金有谦心里又一句mmp不知该不该说,万恶的资本主义!”在范哥~你谈恋爱了?"
"没。”..."啊?“..."还没追到手呢!你进来时看见门外那辆亮黑色的兰博了吗?他的车主可是个钟情芝士的小甜豆来着,可不是剧里的总裁哦!如果你看到他你肯定会喜欢上他的,所以你最好还是不要看到他。”
“什么?!还等着你介绍嫂子呢!根据我这个资深追剧达人的观察,你们这样的相遇才是偶像剧好伐?”
“大妈,要是你再不去清洗毛驴们的排泄物就滚回去寄宿吧!”
“万恶的资本主义!哦,对了,那你问小甜豆拿了联络方法没有?”
“给了他我的联系方法”。
“那么要是他找到另一个更好的毛驴场,不再打给你怎么办?你没留他的联系方法啊?”
“臭小子,你说的真对,可人家兰博已经驾到千里远了!”。
“那就只好怪你自己笨了,傻瓜在范哥!啊啊啊,别打脸!我现在去洗!“

凭借大长腿的优势,金有谦跑了一会便甩开了林在范,留下了一个独自郁闷的,自怨自艾的林在范。不过林在蹦始终是个酷盖,就是仰天长叹了3秒,就瞬间恢复状态,跑去监督上天金有谦,'顺便'讨教追男孩一百法。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