杋心

你要买毛驴吗?3(完结)

金有谦今天又因为社团的事儿耽误了回来帮忙清洗毛驴们的时间,于是摄手摄脚的走进毛驴场,因为腿太长的关系,脚跟不小心碰倒了一个籽料桶,哐当一声。“回来了?怎么这么迟?”。“哥...我只是社团要编周年表演的舞蹈,就...就迟了点。”


为了赶紧换个话题,金有谦立刻脑筋急转弯,“哦,对了哥,那颗甜豆联系了你没有?”,“唉,还没呢。”,“别灰心,也许人家在工作呢!你都说是开兰博的,他日理万机着呢!”,“你说他会不会真的去了别家的毛驴场呢!”,“谁叫你当初凶人家,联系别家也是这人之常情吧?”。“金有谦。你说什么!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哇!家暴啊!!”


AiteAiteAiteAite~, “喂!谁啊!”,“呃...你好我是上星期来看毛驴的王嘉尔,我现在在门口,就是按铃没人理,只听到里面叮当哐啷的,以为贼子来了,赶紧给你打个电话,没事吧?”。林在范听到是王嘉尔的来电立刻喜上眉俏,兴奋得眼睛都没了,声线还故作镇定酷酷地说 “哦,没事,我来替你开门吧”,放下电话就活蹦活跳的走出门口,坐到椅子上的金有谦一边嘲笑林在范,一边摆出一副自家哥哥初养成终于娶媳妇的欣慰模样,甩着二郎腿等着那位林在范口中如神般存在的小甜豆本人。王嘉尔一进来就拽着林在范的手直奔毛驴们,压根没给金有谦一个正脸。被无视的金有谦决定吓唬一下这个甜豆顾客,雄赳赳地走过去发现这毛绒绒的棕色头发比自己矮一个头,于是就鬼使神差地摸了上去,把王嘉尔吓得一大跳,直喊救命,毛驴都被吓跑了。回过神来发现林在范在‘殴打’一个人。“你是谁啊?”。“不好意思啊嘉尔,这是我弟,专门挑事情的,比你小,少管他”, “哎!你这还是亲哥吗?可爱的顾客你好,我叫金有谦,我能夸你一句你好可爱吗?”。“明明我是帅气!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Jackson,嘉嘉”,“对!嘉尔哥!你说帅气就帅气,可爱就可爱!”。“可真会说话,你也不错嘛,帅弟弟。可是你脸红啦,哈哈哈”。最会撩的还是王杰森小盆友。


没错,金有谦这个纯情结晶就是觉得王嘉尔真的好可爱,所以脸红了,结果又被林在范打了一拳。“你这个身为大哥怎么能这么暴力打弟弟!有谦米痛吗?”,“痛!”,“不要管你哥,你带我去看毛驴吧!”, “好啊,Jackson哥!”。于是林在范板着黑脸一直尾随面前手牵着手的两人。金有谦突然感到背脊一凉,下意识地抓紧了王嘉尔的手。林在范忍无可忍,大踏步上前就抓住王嘉尔的手往后拉,“那个...那个...”, “怎么了啊?在范哥?吓死我了抓那么紧”。以为自家哥哥要开窍的金有谦一脸期待地等待林在范的告白。“因为...因为...Micheal在喊你”...... “这你也听得到!带我去找Micheal!”。说是Micheal找他的时候金有谦对天彻底翻了个大白眼,正想着如何助攻他哥一把的时候,王嘉爾却早已跑去找Micheal了。跟在后面的金有谦爱莫能助地看着一脸痴汉笑的林在范,差点把今早吃的都吐出来。


再过了一会儿,黑色的天幕渐渐到临,王嘉爾还抱着Micheal不撒手。于是决定为自己争取一个可爱的嫂子,更重要的是林在范能放松对他的门禁时间,让他可以去会会斑斑,毕竟要追他还需要一段努力。“Jackson哥!现在天晚了,你回去周围的店都关了,不像市区,我们这里凑巧买了一桌子的菜,不如你留下来吃?”,“我...不会麻烦你们就好”... “好!我现在去煮!你就进屋看会儿电视!金有谦,先去招待嘉嘉!”


王嘉爾好奇地在两兄弟的屋子里转圈圈,尤其配上那双圆滚滚的大眼,像是个刚落地的宝宝向世界探索一般。从金有谦口中了解他们养毛驴的经历和生活或,觉得这里真写意!然后很舒服地躺上沙发,合上眼睛听着林在范自作的曲子。林在范摆好了一桌子菜后过来叫这两人吃饭,就看见金有谦做了个‘嘘’的手势,低头就看见王嘉爾恬静的睡颜,睫毛长长的,嘴还嘟起来,粉粉的。金有谦实在被自家哥哥的痴情咽到,快速跑去吃它最爱的拌饭。林在范摸了几下王嘉爾的头发,竟比预期中还要柔顺。本就浅睡的王嘉爾感受到动静就慢慢起来了。林在范却在对方起来的瞬间跑去了洗手间,留下王嘉爾在风中凌乱。天知道林在范刚刚看着王嘉爾刚起来迷茫的眼神盯着他,自己的大兄弟都快要肃然起敬了。深谙一切的金有谦快速吃了几口,据说是用来中和甜腻的狗粮。


趁着林在范在处理紧急事件的时间,“Jackson哥,你觉得Micheal怎么样?”, “超级好呢!想买回去养!但又怕照顾不来他会不开心,而且我不是长时间住在这里的,我来只是为公司开拓疆土,我还是要回去城市里生活的,总不能带Micheal走吧。”。“那你觉得我哥怎么样?”,“啊?在范哥吗?挺好啊!挺帅气的!还很有爱心,爱猫咪爱毛驴!还能煮一桌子好菜!”。“那Micheal和我哥,你会选择谁?”。林在范刚巧处理完毕出来就听到了这几句,立刻细心靠在墙上倾听。“有谦咪啊,你哥没女朋友吗?不至于要用我来凑合吧?还要你做媒?”。“我哥真的除了对自己爱的人温柔,其他一概高冷,还有他特死心的,爱死一个算了。你是我第一个看见哥这么照顾和理睬你的,看驴时风起了给你风衣,每天藏着你之前给他的芝士条等着你电话,睡觉还说起你的名字...” 林在范本来是很感激这个弟弟的助攻,但越听越不对劲,现在翅膀硬了是吧?把什么都说出来!沉默了一会,王嘉爾突然抬头问,“在范哥呢?怎么这么久?”。林在范见王嘉爾避而不答,顿时感到失落,很快收拾心情又一脸冷酷地走上前,“嗯,吃饭吧”。全程王嘉爾和金有谦都在说说笑笑,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和被宜珍夫夫抛弃的事件,林在范偶尔扬了一下嘴角就没再回应。


吃饱了后,金有谦识趣地跑回自己房间说是要做功课,客厅就只剩下林在范和王嘉爾。王嘉爾还是微笑着和林在范谈论着Micheal的事,但林在范就是不回应,害王嘉爾人生头一次感到尴尬。在房里的金有谦见情况不妙,为了刺激林在范,特意走出来说已经晚了,自告奋勇送王嘉爾走,结果还没到玄关就被林在范扯了回来,一手把家门关上。从家门到王嘉爾车时两人相对无言。还是王嘉爾率先开口:在范哥,我...我先走了,拜拜。天气凉了,今晚谢谢你哦”。正要关上车门的瞬间突然被人从右边抠住了脖子,王嘉爾以为时贼子要抢劫,拼命挣扎,最后大喊着林在范的名字,被喊到名字的本人突然开口“我在。”。“WTF!是在范哥吗?你要吓死我了知道吗!心脏要好好保护的,懂不懂!这样吓死一个小可爱你忍心吗!?你知道——”林在范盯着王嘉爾不断说话的唇瓣,就觉得亲下去一定想果冻一样美味,于是就亲上去,还来了个法式湿吻,把对方吻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才松嘴,看着眼前因为缺氧憋得红红的脸颊又忍不住啵了一口。“林在范!你——你——!”。“怎么?你不是从有谦的口中知道我喜欢你吗?怎么不把我推出车外?还是你觉得我不敢?”。


沉默了一会,王嘉爾抓住了林在范的无名指,嘟嘟嚷嚷地说“是我不敢推开”。“你说什么?” , ”我说,是我不敢推开。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一看见你就觉得你好帅,而且气场很足,应该是个有很多女人的人。但感受到你的温柔,我又感到高兴了,就接着小Micheal和你继续沟通。”。 “傻瓜”林在范揽过王嘉爾的头,放在胸膛上,“听一下,他可是只为了你跳动的,好听吗?” 被撩的不要不要的王嘉爾脸上立刻红的快要爆炸,耳根都熟透了,但还是为了面子怼了林在范一句“不论我在不在,你生存呢,这颗心都会跳动的,少在这花言巧语”。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嘉嘉,他可是为了等到遇上你而一只努力跳动生存,今后也只为你跳动,你走了,他就不动了,直接凉掉”。没忍住笑的王嘉爾‘噗’一声笑了,缓和好心情,抬头用湿润的大眼睛看着林在范,这下好了,林在范又被盯得起反应了。这么明显,王嘉爾也察觉了,“在范哥,你晚饭时弄了这么久,不会是...”,“是啊,因为我身心都喜欢你啊”。被林在范过于直接的表白吓到了的王嘉爾立刻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脸,林在范觉得眼前人真的TMD可爱。


还在沉浸在可爱的粉红泡泡里的林在范突然身体一抖,把眼睛睁大到极限,虽然王嘉爾后来以为林在范只是舒服到闭上眼睛了。原来王嘉爾已经低头处理着林在范的欲望,笑得一脸天真,“我帮你吧”。林在范实在忍不住,决定把眼前人吃没个干净。金有谦在屋里的窗前看着屋外的车子不断摇晃,顿时觉得自己是时候找斑斑安慰一下了。


王嘉爾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林在范的床上,回想昨夜的疯狂,害羞得不行,用被子裹着自己,想着肯定是金有谦这个臭小子给了什么他喝它才会这样。金有谦学校里突然打了个喷嚏。林在范进来时就看见一只包的严严实实的粽子,温柔的走过去抱着这粽子,里面的馅抖了一下。“嘉嘉,不要养Micheal,养我好吗?我可以成为你的驴,为你分担,更可以照顾你和自己,更可以跟你会城市,跟我在一起,好吗?”。随后就听到王嘉爾闷在被子里说了句“都这样了,难道你还不想负责任吗?”。林在范突然掀起了被子,吓得王嘉爾立马佐证了,凝视着林在范。“我不只想负责任,我还想照顾你,陪伴你。我爱你,你,爱我”,面对林在范的突然认真,伶牙俐齿的王嘉爾也顿时说不出话,只是红着脸。低头思考了一会,抬起充满星光的眼睛,扬起大大的括弧和大白牙,“我王嘉爾最爱林在范,这只闷骚驴子!”。林在范立刻沉浸在粉红泡泡里里,还没反应过来王嘉爾的后半句。过了3秒,正当王嘉爾要逃去客厅时被林在范一个公主抱扔回了床上,盖上了被子,“谁说我闷骚了?嗯?”


桌上的电话显示着‘20个来自朴狗的未接来电’。

-------------------------------------------------------------------------

谢谢看完啊!这就是我认为甜甜的范二!

可以随意勾搭聊天哦,嘻嘻!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