杋心

搞七動物園 上

看到网上有白鲸逗小孩的片段和他们的高智商,就想到写这个了,嘻嘻。
文笔渣 😂
是個甜甜温馨的人与动物小故事
·
·
·
最近有一所动物园开幕不久,客似云来,声势浩大,当中最受欢迎的是鸟园,蛇园,水濑池和白鲸池。并不是因为有多稀有,而是这几个地方的动物实在太可爱!每天一大堆迷妹迷弟过来观赏。当然一部分粉丝是来看他们帅气的饲养员。

王嘉尔刚过了高中公开试,正打算在悠长假期里一一实现自己的梦想,包括搞音乐和与海豚畅泳,所以他就来了应征这所新开张的动物园,争取个机会当饲养员。经历了重重面试,过关斩将后,他居然被录取了,面试官说他的音乐才华出众,一定能当个出色的饲养员!虽然一直沾沾自喜的王嘉尔很快就知道自己能入选完全是因为自己不凡的外貌,虽然自己依旧不承认美貌。

“你好,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Jackson, +2, 嘉嘉!”。
“嗯。好,嘎嘎。现在带你去看其他几个园区,最后会带你去你所属的区域”。
“哥!我其实叫嘉嘉!”
“行了。我叫段宜恩,跟你差不多大,喊我宜恩哥就好。没想到你这么话痨,大概是看上你的外貌才选你的。你知道饲养员也看脸的对吧?除了吸引游客,动物们野喜欢赏心悦目的风景。” 王嘉尔听到后下巴差点掉到地上。

逛了一圈动物园已经到黄昏,已知的工作人员是水濑区的林在范和水濑明星崔荣宰,蛇区是金有谦和水蛇明星斑斑,鸟区是段宜恩和最可爱鸟宝宝,还有可爱白虎等等。已经成功取得各种他们的联系方式,甚至称兄道弟了。段宜恩扶额。终于来到了王嘉尔所属区域。

“这里是白鲸馆,就是你当饲养员的区域。”
“什么是白鲸?”
段宜恩再次扶额,“beluga whale. 提提你,里面的白鲸都很友善,只是有那么一只比较腹黑傲娇,也是这里的明星,看着办吧!要不是上一任被它吓怕了,就不会换上你了。我要回鸟区跟鸟宝宝道个别,你在这里逛一下。有问题再叫我吧,嘎嘎!”

王嘉尔坐在池边,抬头看着橙黄色的天空,嘟着嘴,埋怨着段宜恩又喊错他名字,埋怨着肚子饿,又埋怨为什么不是照顾海豚。那条段宜恩口中的腹黑傲娇白鲸叫朴珍荣,喜静,最近被小屁孩摸了一下,不高兴了,死活不出来看游客。到园区休息时间,从休息区出来了。他出来就看到了黄昏的光芒洒在王嘉尔的脸上,更加轮廓分明了,不锋利却看着舒服,大大的眼睛,嘟着红润的嘴,念念有词,十分可爱了,决定游近一点听他说什么,岂料一走近就听到王嘉尔的名字和对海豚的执念,顿时就吃味了,海豚凭什么!哼,不喜欢这人,但却依然驻尾凝视王嘉尔的侧脸。决定捉弄一下眼前这新来的。

朴珍荣扑腾了一些水出来,弄得王嘉尔的背部湿了点,但似乎没什么用。决定一跃而起,用头大力撞了一下王嘉尔。把王嘉尔差点吓个半死,狼仓的从地上爬起来。刚抬头就对上了朴珍荣。一人一白鲸,大眼对小眼凝视。王嘉尔觉得这白鲸实在是太可爱了!海豚?一边儿去!想到接下来要照顾这条白鲸就超兴奋,轻轻踮脚,伸直手摸了摸白鲸光滑的头。朴珍荣白鲸只是打算捉弄一下这人,打算撞一下就能吓跑他。然而这人神经好像比较大条,丝毫不介意。反而踮起脚,伸直手去摸它的头,和水灵灵的大眼睛对视,快要不行了。王嘉尔因为高兴露出的小括弧更是致命攻击,被摸头后立刻潜进水底,要好好冷静一下,不就是个饲养员嘛,还是话痨的那种。不过真的很可爱!对的,傲娇白鲸朴珍荣已被收服。

正当朴珍荣还在沉思的时候,他突然感应到有什么沉重的东西掉进水里了,发现是个人,立刻一跃而起顶起了王嘉尔。原来王嘉尔想看清楚潜进水底的朴珍荣,不小心脚滑,就连人带帽的掉进水里了,被朴珍荣顶起时吓得脸色惨白。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抱着朴珍荣白白滑滑的身躯顿时感觉自己很幸福,立刻向朴珍荣自我介绍了一番。然后逐一说出白鲸名单,看眼前鲸的反应。说了好几个,终于,“朴珍荣?”。眼前的白鲸立刻转了个圈,差点把惜命的王嘉尔摔下去。虽说王嘉尔懂得游泳,但离心力是很恐怖的,小心脏受不了啊!然后朴珍荣顶着王嘉尔绕场了一圈。

刚巧回来视察的段宜恩把一切看在眼里,就想让‘这对’能加深感情,目的是令白鲸明星能出来迎接游客,毕竟一直陪着朴珍荣的他也劝不了它。故意以王嘉尔的帽子污染了池水为借口,让他和自己一起换池水,分担本身只属于当值的段宜恩的责任,深知一切的朴珍荣瞪了段宜恩一眼。 “至于吗?朴珍荣!人还是我请来的!”段宜恩心里腹诽。整个白鲸馆充满了王嘉尔的声音和段宜恩不时的附和,另加朴珍荣积极的回应。王嘉尔真的爱死朴珍荣了,一人一白鲸仿佛在谈恋爱,剩段宜恩一个单身狗,日常想念鸟宝宝。

tbc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