杋心

嘎嘎的守护甜心

/轻松甜文/

/ALL 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日本的一套卡通叫 ‘守护甜心’呢?我真的很喜欢看!而且觉得超级可爱!觉得挺适合他们,所以就尝试一下。后面的设定会因剧情需要而有点变动,不是全部依照守护甜心,见谅了><。

是ALL嘉来着,不过这篇只有宜嘉,就不带all嘉tag 啦

00
“嘉嘉!起床啦!要上学啦!
“嗯,知道了,妈!”
“不许迟到啊!”
草草回应完妈妈的王嘉尔咕噜的滚下了床,坐在床沿看着挂在墙上,光鲜亮丽的校服,深深的叹息,他现在极不愿意回校,回去那个“是非之地”。直到王爸闯进来,在严厉眼神威逼下才快速收拾,连早餐都不吃就跑出去了。
“不想回校不想回校,呜呜...”认命的放下背包,就趴在课桌上睡着了。

至于王嘉尔同学为什么这么讨厌回校,并不是因为他成绩太差,人缘差劲。相反,他是个人见人爱的小甜豆,到处都是朋友。还是阳光的学长,酷酷的击剑社长,性感的舞蹈社社员,还会多种语言。不过就是光芒太耀眼,导致学校女生大部分倾慕于他(当然也有男生),剩下是有男朋友的,只能暗地里仰慕。就是这个原因,那些‘男朋友’就讨厌王嘉尔。虽然只是占学生百分之一会这么想,就是嫉妒,但心思细腻的王嘉尔就是在意这些言论,还擅自把自己归类为被遗弃的边缘人。要好的哥们表示,你要是边缘人的话,那全校百分之八十的人大概都死了(摊手

又是沉醉在自我犯愁的世界里,无无聊聊的等到放学。自己感觉像无处申诉的李白,别人眼里却是无忧富公子下凡体验生活的模样,踩着自己的滑板回家。回到家跟佣人打了招呼后便猛地扑上床。
“唉,长这么大都没被人讨厌过,现在这样了。都怪我自己。我没做什么啊?我没撩他们的妹子啊?河水不犯井水的,干什么针对我啊!” 甩着腿的王嘉尔怎么想也想不通。嗯,是没察觉自己的脸已经犯规了。

就这样埋头在枕头里到夜晚,佣人喊出来吃饭,才施施然爬下床。突然觉得床头柜有点不同了,好像多了点什么,不过民以食为天,加上其本人是散光小王子,就欢天喜地出去吃饭了,回来才深究吧。

床头柜的影子,似乎抖了一下,又抖了一下。

01
戴好眼镜坐在书桌前做作业时突然听到好像有什么东西从床头柜滚了下来,以为是深爱的杰尼龟模型掉了便迅速爬过去,才发现模型安然无恙,倒是在枕头上发现了一颗蛋。是一只手掌的大小,深蓝色中带点白色星点的蛋,有种高贵的感觉。看着挺漂亮便把它放回柜子上,以为是追求他的女孩送的,便不以为然,继续郁闷地做作业。直到睡觉,王嘉尔突然听到 ‘咔...咔!’,把他整个人吓得弹起来,紧接着就是响彻云霄的尖叫。“嘉尔少爷,怎么了吗?”,“呃...没什么,有蟑螂而已,他...他飞出去了”,“好的,晚安少爷”

“吓死我了”
“胆小鬼”
“说谁胆小呢?真没礼貌。诶?不对,谁在说话?啊啊啊!!鬼啊!不要吃我,我...我不好吃的,推荐芝士给你吧,比较好吃...的。我,我会用击剑赶跑你的!”
王嘉尔用棉被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闷着声地警告着 ‘鬼’。

“你觉得我会怕?其实,我不是鬼,也不是要来害你的。不过正常的人都不会相信,那个...你能先出来一下么?man.”
现在的精灵都会说英语了?幸好我英语很好。王嘉尔似乎没意识到自己在想其他无关的事情。听了‘蛋’的话,他立刻破‘茧’而出,大眼睛溜溜的盯着眼前的‘精灵’。

段宜恩,就是那颗蛋的精灵,是王嘉尔的守护甜心。他本该在王嘉尔吃饭前孵化,但一个不小心就...睡过头了,所以才惊醒了王嘉尔,在他耳边破壳孵化了。本挺不好意思的,又怕这胆小的小家伙不会信任他,那他就会成为最快消失的守护甜心。幸好这个人的脑回路异于常人,似乎很能接受新事物,还有点...可爱。

“你好。我是段宜恩,Mark.是你的守护甜心。是另一个你,也可以说是协助你达成真正的理想的自己。”

“啊?完了?我怎么啥都不明白,你能解释得清楚点吗?例如你从哪里来,要吃什么,为什么到我家来,为什么是孵化出来的,还有为什么要吓唬我?喂喂喂!你还没说完呢!怎么可以这么没礼貌,说两句就回蛋里睡觉啊喂!” 殊不知,这自我介绍算是段宜恩很长的一番话了。
“你迟点就知道了。我困,睡了。不想迟到,你就赶紧去睡。”说完就回蛋里了。
“你——!哼!睡觉,明天就扔了你!”气鼓鼓的王嘉尔也抵不过睡意,沉沉的睡去了。


半夜那颗深蓝色蛋又有动静了,Mark从蛋里探头出来,大概是因为孵化前睡太多了?竟然有点睡不着,心跳还有点急速。跳到枕头上,静静观察着王嘉尔,发现他确实漂亮又不失英气,愤怒的时候还可爱,尤其那双大眼睛,嗯,看来自己喜欢上了这傻瓜了。果断Mark表示那就绝对不能让这家伙受委屈。还有,扔了他?你感谢我还来不及呢!小傻瓜。

tbc. 

评论(11)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