杋心

嘎嘎的守护甜心

/轻松甜文/

/ALL 嘉/

*这篇依然只有宜嘉*

*猜猜谁是下一只诞生的甜心!*

04
王嘉尔想到前些天因为段宜恩而出现的‘意外’导致现在都没人找他麻烦了,感到超级高兴,神清气爽地出门口了。

领着段宜恩去到每天早上都会去的早餐店,大声响亮地向店里职员打招呼店里掌勺的厨子和店面的老板娘一听到这甜甜的嗓音都愉悦起来了,立刻自动自觉送上一碟三片芝士加上火腿的三文治和热豆浆。整个早餐过程段宜恩就坐在王嘉尔的餐盘前,目睹身边经过的邻居都会走过来跟他寒暄几句,像是叮嘱自家儿子般,不过他最喜欢还是把自己的脸颊塞得满满像仓鼠的王嘉尔,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喂!你...你要盯我盯到什么时候?” 王嘉尔实在被段宜恩盯得脸颊发烫,轻声嗔怪地问眼前甜心。

“你可爱啊!”

王嘉尔被段宜恩这直线球打得有点懵,大眼睛眨了一下萌得段宜恩心颤抖,过了良久才反应过来,“我这是帅气,不是可爱,听清楚了,哼!吃完了,快回校吧!” 不过想到每天也还要面对的难关就头疼了。

王嘉尔又是元气满满的上完上午课,伸了伸懒腰,拿起钱包就往饭堂--芝士焗饭狂奔,“芝士焗饭,我来啦!” 正当他跑到楼梯口时,突然就被校花拦住了,王嘉尔知道这次劫数难逃了。校花是真的长得清新脱俗,是有气质的模特儿,小有名气,而且家庭背景还杠杠的,只有她挑人,没人敢主动追求她,她偏喜欢上了比他小一年的神经大条高一生。

甚至为了他加入了击剑学会,还有不错的训练成绩。每次训练时对王嘉尔明里暗地的暗示都得不到回应,所以这次甚至放弃上课也要堵截这个元气学弟。

“嘉尔,有空吗?我已经买了学校隔壁的芝士面哦!一起吃吗?” 

王嘉尔其实打算立刻回答没有空,但思考了0.5秒还是报以微笑,说“好”。

“你敢说不是因为那家有名的芝士面才答应她吗?”

王嘉尔立刻小声地反驳段宜恩,“才...才不是!人家是女孩子,要保护女孩子的颜面! 你看啊,刚才那么多人,要是我拒绝了她的邀请,她的面子哪里还挂的住啊?她是普通人还好,她还是个有钱有势有面子的模特儿校花,这事传了出去,你叫一个女孩子还怎么结识男朋友啊?”

“嗯?你刚在说话吗嘉尔?在这里吃好不好?这里凉快人少”

“啊...啊,好啊,没所谓!”

“笨死了,人家不就是特意在那个场合才跟你说的,这样以你的性格肯定拒绝不了,这样她就成功了啊!真是被卖了还帮人家数钱!” 段宜恩看着这两人帶著尷尬氣氛,默默吃著飯小声嘟嚷着。

“呀!你别以为我听不到你说我笨!”

“她走了?”

“吃完还不走吗?道理我都懂,但怎么都不好意思拒绝人家吧? 女孩子是要好好爱护的。我就是狠不了心拒绝。结果前任也骂我根本不爱她,为什么答应她在她决绝地走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伤害了她。结果到现在我还是这样。我就是个爱情骗子,她骂的我很对。”

这下段宜恩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心理上行动上都知道该怎么办。如果能打那个对象解决事情就最好不过,这次好像不行。就这样甜心段宜恩就静静陪着王嘉尔上完一整天的课再回家。看着王嘉尔闷闷不乐的样子,心里都郁闷了,却不知怎么帮的了,他急得在枕头上直跳脚。趁着王嘉尔去吃晚饭的时候,悄悄飞到其余五只蛋的旁边,不断围着他们飞。“你们谁能帮帮嘎嘎啊?是时候出来了啦!不要躲起来睡了,拜托了”。

突然一颗带点硬朗黄色线条的黑色蛋动了动,‘咔--喀拉!’,“大哥,你睡吧,明天就好了”

“那就拜托你了啊!”

王嘉尔的心情似乎被美味的晚饭治愈了点,蹦跶着回来,看到段宜恩的睡颜,觉得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决定把他放在软软的枕头上,脸颊贴着他鼻尖地一起睡了。

以至于明日到来的时候段宜恩立刻飞回自己的蛋里休息,以窝在蛋里的形态跟着王嘉尔和新甜心回校了。到中午了,那个校花又来了,段宜恩想了想,今天应该没自己什么事儿了,还是合上蛋壳睡会吧。

tbc.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