杋心

中秋节,想你了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啊!!(迟了点
香港这边因为下雨看不见月亮了,呜呜TT

正文


中秋佳节,皎洁明月高高挂在夜空上,照亮了整篇大地;亦令分隔各地的亲人,朋友,情侣的心连起来。路上行人纷纷都拍下眼中的明月,急切地想与想起的人分享这份喜悦。也许还带上两人在不同地方却共同看着一个月亮的一份安慰。


艺人这工作,不论一年四季节气节日,也是要勤劳工作的,王嘉尔这个小飞人自然也不例外。在发布了对大家的中秋节祝福后,无意刷到段宜恩在不久前上传的祝福,瞬间就觉得嘴里的月饼都不好吃了,想要去抢段宜恩嘴里的吃,肯定比这个好,虽然美心月饼是最好的。放下剩下一半的月饼,抿了口茶,起身拉开窗帘,看着一整片夜空中唯一的白月光想得入神。回过神来,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对着那个明月使劲拍,怎么也找不着一个完美的角度,好像怎么拍都强差人意。大概拍了十多张后,王嘉尔开始泄气,正当想放下手机时,他的手机突然响起了屏幕上显示的来人正是王嘉尔心中的白月光,急忙地接起电话,一不小心就把心中想的说出来了,


“喂,白月光,怎么啦?” 

“嗯?白什么?” 

“呃...没什么。段宜恩,打来干嘛啊?”

 “在想一个很man的小可爱会不会寂寞,我就打来了”  

“段宜恩!知道偷听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吗?” 

“那是签售欸,而且你坐我旁边,很难听不到吧。”  

“我不理你了。还有谁说我寂寞的,我有大大的月亮陪着我,还有一大堆工作等着我呢!我可是日理万机的男人,不会这么多愁善感的!没什么事就挂了啊”  

“嘎嘎。那不是多愁善感啊。就是因为你工作忙才会感到寂寞啊。因为难得闲下来的时候就会乱想。知道你在做喜欢的事,我是绝对支持的,放心吧,还有我呢。你不寂寞,就我寂寞了好吧,我想你了,第一时间就打给你了。本想着你不会接电话呢---”

“宜恩,宜恩,段宜恩!!”

“嗯。我在。”“你好坏!好坏!你这么温柔,我就是这样才会更想你...你们的!我也想你了。” 说着说着王嘉尔突然觉得眼眶热热的,肯定是这月光太耀眼了,也太温暖了。语气都柔软了,带点小孩子的稚气。

“傻瓜。等你回来啊。买了月饼,一起吃吧!这次不喝红酒,喝你的有机农绿茶更适合。我们都在等你哦。看一会儿月亮就休息吧。”

“嗯!爱你,宜恩!拜拜!!”


在韩国的段宜恩在发布完对粉丝的中秋节祝福后,转过身走到窗前,拉开窗帘,从倒影中看到了桌子上的一盒月饼,是特意为王嘉尔准备的美心月饼。心血来潮就打给了王嘉尔,本以为他在工作或许会打扰他,正想挂了的时候,来电就被接通了,立刻就听见想念的烟嗓。趁着和他说话的时候上网搜了一下白月光的意思,大致明白了之后内心暖意一下子涌了出来,‘得到了的还什么白月光,笨死了’。从玻璃中倒映出眉眼里流露的爱意,脑子一热把平时不说出口的安慰蜜语都说给对方听了。


也许这月亮真的有魔力,令身处异地人的心团圆了。
挂了电话,随心的拍了一张月亮的照片,附上一句,就传给了在赶行程的人儿。


“段宜恩怎么懂这么多?!”


[圆月照]‘白月光和小太阳在看同一个月亮哦’ 


END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