杋心

甜甜的芝士火锅

致 刚康复的嘎嘎 ❤真希望这拼命三郎能把照顾自己也列入工作范围,不必道歉,我们会尽力为你驱散外界阴霾,你就负责好自己吧💘💘
--------------------------------------------------------------------
/一发完/

“朴狗啊~今晚去吃芝士火锅好不好?”
“现在很冷,会着凉的啊!”
“火锅是热的!怎么会着凉出去吃嘛~”
“你才刚康复,吃什么火锅!”
“我不管,我要吃!陪我吃呗~再说,我是没按时吃饭才病了,所以,要吃。”
名叫王嘉尔的小甜豆鼓着脸,拽着朴珍荣的手臂晃来晃去。最终朴珍荣还是抵不过王嘉尔的撒娇,两个人磨磨蹭蹭后裹得像只粽子,黏在一块儿出了宿舍。
毕竟没有人能抵抗王嘎嘎的撒娇。

“朴🐶啊,不如叫上marky,在范哥他们吧,只有2个人,不热闹”
“还热闹!快点吃完快点回家睡觉!你真是”
朴珍荣心想,森啊,我好不容易可以跟你共度二人世界,才不要他们在旁呢。
“小心烫嘴,傻瓜”
“说谁呢你!啊!烫!哼,你...你才傻,点了东西一点都不吃”
“啊,这个。。顾着看你都忘了吃”
王嘉尔顿时愣了一下,由脖颈到耳尖迅速变红发烫,默默低头继续吃芝士竹轮。而朴珍荣依然口吃着菜,眼看着他的小仓鼠。

“吃完火锅,浑身都暖暖的,真好,对吧?朴🐶”
“嗯?你说什么都对!快点穿好衣服回家睡觉!”
“我。。想吃雪糕”
“还吃雪糕?!你。。不行!”
“朴🐶啊,你不想我低血糖的吧~”
“低血糖?!还不是你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才这样的!你不知道我有多心疼,书都不看了,你现在怪我令你低血糖?”
王嘉尔听后耷低頭,两只食指转下转,抬头就对上珍荣那水灵灵,充满忧虑的眼睛,好不容易才嘟着嘴说出几个字,“不会了。。是我错了”
“我和粉丝都知道你身不由己,你不是说过work hard, play hard吗?可以把照顾自己也列入工作吗?我们只是关心你这个拼命三郎,没有责怪你的。森啊,答应我一样事情”,“什么?”

-----------最怕空气突然静止----------
“只许买一球”。
王嘉尔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你说什么?”
朴珍荣摸摸对方的毛茸茸的头,笑出褶子来,“我说只允许你买一球”
“真的?!最爱你了,朴🐶,mua~!”
“走开,不买就走了”
“我现在就去买,你。。乖乖等我回来啊!”
朴珍荣看着眼前这个活蹦乱跳的背影,即是无奈又是欣慰。

回家路上,珍荣悄悄牵起王嘉尔的手,感受到热流的王嘉尔顿时通红的变成了小苹果,怎么比刚才芝士火锅还热?!
“森啊,有我们”
“嗯?”
“我说,你还有我们。今天回你家吧,要看管你吃雪糕”
“哎呀!突然这么肉麻的不像珍荣啊~你怎么啦?担心我了?”
被戳破心事的朴珍荣脸也变成了一个苹果,大红的那种“你还问!”
“嘻嘻,谢谢你啊,朴🐶”

于是,puppy line 二人一人一只手,拿着装雪糕的袋子回家。

评论

热度(40)